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倫悲劇!老父刺殺子 為他點菸再尋短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市大坑中正露營區,有民眾發現2具男性屍體陳屍在白色休旅車旁邊的草皮上,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是一點鄭姓父子,爸爸退休了,但是因為要照顧糖尿病的兒子,經常有情緒不穩的狀況,昨天晚間父子倆開車出門到大坑山區,爸爸先是朝兒子腹部刺了一刀,等他奄奄一息,幫他點上人生最後一根菸後,再拿刀刺自己的腹部,親手終結父子關係。


晚間8點50分,鄭姓父子開著白色休旅車緩緩離開家門,往大坑山區方向行駛,再被發現時,父子倆已經雙雙陳屍山區道路旁。上午7點多,民眾騎車經過大坑北坑巷接近中正露營區入口,在休旅車旁邊看見鄭姓父子兩人一動也不動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東山派出所所長張世杰:「騎腳踏車運動的民眾向我們巡邏車招手,報說山上白色休旅車旁邊,有2個人躺在路旁。」

命案現場遺留一把水果刀,鄭姓父子2人,兒子躺在爸爸右邊,嘴上叼著菸,爸爸側躺左手放在兒子的脖子上,鑑識人員相驗遺體,發現2人腹部都有刀傷,初步判斷都是死於刀傷。

東山派出所所長張世杰:「兒子有很嚴重的糖尿病,身體不好,所以家屬有說,可能是父親一起帶到這邊,一起做出自殘的行為。」

家屬被通知到場認屍,難過地放聲痛哭,死者大女兒向警方表示,弟弟患有糖尿病,爸爸自己也有躁鬱症狀但都沒有就醫,雖然退休了,但還得照顧兒子。

東山派出所所長張世杰:「兒子嘴巴有叼一根菸,是燃燒完畢的菸。」

警方採證發現,車上中央扶手有血跡,推測是父親先在車上刺了兒子一刀,再把他拖到車子旁邊,等到兒子奄奄一息再朝自己腹部刺下去,最後幫兒子點上人生最後一根菸,親手終結父子關係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大坑山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2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