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東煮湯「泡泡麵」美味? 實測口味過「重鹹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超商關東煮主打精華大骨湯,很多人就愛這一味,甚至還會拿來泡泡麵吃。其實超商關東煮,湯頭溫度大部分維持在82度的保溫狀態,喝起來溫溫的,拿來泡麵跟開水比起來麵條偏硬,而且拿湯泡麵不加醬包沒味道,加醬包鹹上加鹹,鈉含量、普林值都偏高,民眾試吃也都覺得口味太重。
 
 
火鍋料、蔬菜水果浸泡在大骨湯裏頭慢慢燉煮入味,超商關東煮主打精華湯頭,好多人超級愛。開蓋泡泡麵有民眾想在吃飽一點,突發其想不加開水改加關東煮湯。實際來比較看看,一杯泡麵開水加醬包,一杯只加關東煮湯頭,最後一杯湯頭、醬包綜合版,拿到街頭讓民眾試吃看看。
 
記者vs.民眾:「最喜歡哪個?第一個(正常版)。為什麼?因為我覺得口味比較適中。其他兩個呢?(關東煮湯)這個有點油味,很像關東煮泡出來的感覺,(關東煮+醬包)這個很鹹。中間這個吃起來感覺怎麼樣?有點鹹後來有點甜,最後面那個(關東煮+醬包)太鹹了!」
 
民眾有志一同普遍喜歡加開水的正常版泡麵,其實一般泡泡麵都用煮滾的開水泡,而關東煮湯通常維持在82度保溫狀態,泡出來的麵條不但比較硬,湯頭加醬包鹹上加鹹,湯頭顏色深鈉含量、普林值也跟著爆表。
 
看準需求超商也推加料版,直接開蓋泡可以吃巧又吃飽,民眾DIY拿湯泡麵,不只過鹹容易吃壞身體,也間接造成店員負擔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東煮#泡麵#湯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5

0.0429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