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足體重拚捐血! 18歲女狂吃喝過關

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南市昨天有一場捐血活動,要送出50張上千元的五星級飯店餐券,結果一早就有上百人排隊等候,其中一名剛滿18歲的吳小姐,體重少了一公斤,還在現場拚命吃東西、喝水,才終於如願可以捐血。由於根據統計,17到20歲年輕人捐血人數,10年來少了11萬人,也讓捐血活動得變出更多花招吸引目光。
 
 
五星級飯店大排長龍,因為這些人有機會得到這張價值上千元的免費餐券。飯店人員:「餐券是平日的餐券。」
 
不過,拿到餐券前得做一件事情!外籍廚師:「捐500C.C!」
 
記者vs.工作人員:「他捐500C.C嗎?對他捐500C.C!喔喔。」
 
連飯店外籍廚師都挽起袖子貢獻熱血,讓人感動的還有這位。捐血民眾吳小姐vs.記者:「好飽喔,妳現在是差幾公斤?1公斤!1公斤嗎?你打算喝掉多少水!1瓶!」
 
剛滿18歲的吳小姐猛灌喝水,稍早前她還吃了麵包,會這麼拚命都是因為她要捐血,但體重距離最低標準45公斤,剛好差一點點,最後工作人員通融,讓她又吃又喝,把體重補足。工作人員:「可以,46.6公斤,好,來到裡面。」
 
終於捐到血讓所有工作人員都相當感動,因為根據統計,17到20歲可以捐血的年輕人,從10年前的33萬多人,去年降到剩18萬6千人足足少了快4成。記者vs.捐血民眾:「你們是知道有這個活動,還是(路過)?昨天在臉書看到的。」
 
也難怪現在為了鼓勵捐血,又是送餐券又要搞花招,還得透過簡訊臉書公告,只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目光!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捐血#活動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90

0.0639

0.3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