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打臉罵「貪婪」 遠雄嗆告:忍無可忍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市府週六(13日)才大動作邀請遠雄研討大巨蛋安全,不過市長柯文哲當面說遠雄是「貪婪財團」,當下遠雄沒有太大反應,隔了一天遠雄發出聲明稿,表示許多員工看到高層被打臉已經忍無可忍,相當不滿,打算要對柯文哲要提告。市府晚間則回應,遠雄企圖以濫訟手段模糊焦點,將使企業形象更為受損。


平靜的週末,遠雄高層和市府和平開研討會,大巨蛋安全議題,私底下達不到共識。

遠雄集團副總蔡宗易(2015.06.13):「今天也謝謝市政府,謝謝柯市長,願意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們大家共同來討論,我相信有一個好的開始,大巨蛋應該要好好把它蓋好。」

遠雄字裡行間的不滿,在第2天化成聲明稿,大動作喊向柯文哲提告,遠雄發出聲明稿,說總經理率領高級主管,及相關專業技師與工程師前往參加,但柯市長卻在開場引言時,又批「貪婪財團」,怒批被打臉,並指柯文哲說這一代的貪婪會變成下一代的負擔等言,讓遠雄同仁及其眷屬、廠商、客戶與各方朋友,紛紛傳來表示非常不滿柯市長。

6百多個字像是長期怒氣突然爆發一場研討會沒有達成共識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不只說我們跟他沒有交集,如果你拿遠雄跟護樹團體,那才是真的沒有交集,但是這沒有什麼,我在研討會裡面開宗明義就講了,一個社會不要怕有衝突。」

漫畫小當家的畫風,柯文哲當主角,作安全評估趣味問答,分數低的答案都是遠雄的分析,測驗5種料理結果分別是「打散的蛋-蛋花湯」、「軟軟的蛋-班尼迪克蛋」,最終提到「極為堅硬的蛋,也就是大巨蛋」,超擬真的畫風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就算不面對面,雙方一邊喊提告,一邊用幽默軟實力持續交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大巨蛋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493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