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騷還打人?粉絲控EXO演唱委外安檢粗暴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當紅偶像團體EXO,12、13日一連2天來台開唱,卻遭粉絲指控遭工作人員搜身、性騷擾,甚至態度粗暴,破壞相機,還將人壓倒在地導致受傷,一堆留言灌爆主辦單位官網,要求給交代;對此主辦單位表示,會進行搜身是因為很多粉絲違反規定偷帶相機,但至於被指控性騷跟打人,強調安檢人員是委外,將會進行了解。


EXO粉絲:「大概之後他們的演唱會不會想去了吧。」

語氣有些哽咽,雙腳膝蓋都有輕微瘀青,這名女高中生指控,上週五參加EXO演唱會遭到工作人員推打,女粉絲說12日晚上花了5800元買搖滾區位置,由於她違反規定偷帶相機進場,才看沒多久,突然一名工作人員無預警的強搶她的相機,態度非常粗暴,當時大家都在拍照。

EXO粉絲:「當時大家都在拍照,然後我看到工作人員進來,我把相機放下來,結果他沒有抓到拍照的人,然後看到我拿著相機,而且我鏡頭很大支,可能他就覺得這個人應該會拍,他就把我壓下去了。」

價值9萬元的相機鏡頭保護鏡破損,相機的肩帶也在拉扯中斷裂,女粉絲認為就算違規也不該連勸告都沒有,女粉絲在主辦單位臉書留言反應,這才發現遭到無禮對待的人還不止她,數10位粉絲都留言不受尊重,甚至還有人指控遭性騷擾。

EXO粉絲:「那女生就走過來要摸我,因為我不想再被摸了,我就把裙子掀起來說,我真的已經沒有相機跟鏡頭了,我有朋友被摸到胸部跟下面,就私密處這樣。」

主辦單位這次就像去年AKB姊妹團來台辦見面會,進場前搜包包做安檢,雖然售票時就已經在門票上載明不能攜帶相機進場,也強調不能拍照,但就是有人為了捕捉偶像身影,在入場前把相機綁在大腿試圖闖關,維護權益只能動用工作人員搜身。

EXO粉絲:「他把我拉出來,而且是用暴力把我拉出來,我跟他講說我不要看這場演唱會了,因為我鏡頭都被他摔壞了。」

只是查扣相機卻變成傷人,破壞他人財物,女粉絲已經到醫院驗傷,要主辦單位給交代;對此主辦單位表示,安檢人員是委外,是不是有性騷跟粗暴對待,會進行調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EXO#搜身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50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