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祐寧上海走紅毯 郭采潔台代言避談舊愛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 
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3日登場,包括彭于晏、甄子丹、林心如、楊祐寧等人都盛裝出席,其中楊祐寧和郭采潔分手前一起合作的電影,《風中家族》劇組紅毯亮相時卻不見郭采潔,原來她在台灣另有代言活動,不過兩人將在16日的電影首映會上合體,被問到有什麼感想時郭采潔尷尬回答,到時候再說吧!
 
 
紅毯主持人:「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電影破風劇組!」
 
穿著帥氣西裝走上紅毯,彭于晏跟著新片破風劇組,一起現身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,另外包括由甄子丹帶隊的葉問3劇組,拳王泰森也一起亮相秀了幾句中文。拳王泰森:「你好,你好嗎?」
 
還有林心如和楊祐寧的《京城81號》續集,其實楊祐寧今年以兩部片的演員身份走上紅毯。紅毯主持人:「楊祐寧、郭碧婷、胡宇威!」
 
其中和前女友郭采潔,分手前合作的《風中家族》還是電影節的競賽片,但紅毯上卻不見郭采潔身影。
 
女星郭采潔:「那我肚臍在有點距離耶,有點距離耶!」
 
原來郭采潔人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,也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楊祐寧合體。女星郭采潔:「會會會,就是會有合體的一天,過幾天就會有第一次的那個,所有的演員一起合體宣傳,到時候在告訴你們!」
 
其實16日郭采潔就將跟著風中家族劇組們,一起現身首映活動,這是也是這對昔日戀人分手後第一次合體,郭采潔日前受訪時曾說過,想在30歲結婚,不過現在新娘夢沒了,今年工作太忙,暫時也不會談愛情。
 
不過他接下來將跟楊祐寧合拍《大尾鱸鰻》續集,片中演夫妻,粉絲都很好奇,兩人有沒有機會因此重新點燃愛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采潔#楊祐寧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328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