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春天藝術節 青年舞者登國際舞台

記者 徐記宏 / 攝影 宋珮文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,今年讓高雄年輕學子站上國際表演舞台,特別集結從國小到高中的舞者,總共80位來自不同學校的表演者,一起和樂團排練了半年,希望讓年輕學子體會,參與大型藝術表演的製作過程。
 
 
台上舞者的年紀從小學橫跨到高中,完美詮釋「動物狂歡節」和「彼得與狼」每一個樂章,精湛的舞技擄獲好評,但對這些學生來說,可是花了半年時間、犧牲假期,努力排練的成果。
 
舞者:「要學習這種動物的身體特性,鳥的身體很靈活,是一個很好訓練自己身體的角色。」
 
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,分別從國小、國中到高中的舞蹈班,特別甄選80位優秀舞者參與演出,默契必須重新培養,還必須搭配著樂曲。
 
指導老師周素玲:「高中到國中、國小一連貫,舞蹈教育的舞蹈學生全部集結在一起,經過專業訓練、專業指導,能夠站在舞台上面做一個專業性的演出。」
 
小小年紀的舞者們,透過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,讓他們站上國際表演舞台,也藉機把藝術種子向下扎根在年輕學子身上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天藝術節#舞技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0

0.0580

0.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