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賺「恐龍財」! 飯店砸百萬打造侏羅紀

記者 葉奉達 宋珮文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爆紅,再度掀起一股恐龍熱潮,墾丁飯店業者嗅到這股商機,斥資百萬打造暑假版的「恐龍夏令營」,中庭打造成恐龍叢林世界,還設計考古遺坑,讓孩子當小小考古學家,除了玩,還推出恐龍主題餐點,讓遊客彷彿置身在侏儸紀世界,另外,餐廳、住家也流行客製恐龍隱形壁畫,業者說,光這個月業績就增加7成!


小朋友vs.業者:「你刮他的旁邊,慢慢撥,有了,有了。」

孩子化身為小小考古學家,又用筷子又拿刷子,一邊搓一邊刷掉表面土塵,果然發現埋在岩層中的恐龍化石。

小朋友vs.業者:「如果碰到恐龍骨頭的話就用刷子把上面的粉塵、石膏粉給刷掉。」

這裡不是野外叢林,而是五星級飯店,中庭花園仿造侏儸紀世界,看得到150公分的超大恐龍孵化蛋以及不少恐龍造景,業者斥資百萬重金,推出暑期限定版的恐龍夏令營,有得玩還有得吃,敲開迷你版的恐龍蛋,裡頭是恐龍造型的巧克力。

小朋友vs.記者:「恐龍蛋。是喔!實際吃起來是什麼東西?巧克力。」

端上桌的餐點,恐龍形狀的紅蘿蔔當作點綴,還有用鵪鶉蛋、雞蛋和鴨蛋的蛋末,加上牛絞肉油炸,就是一道豐富蛋白質的恐龍蛋丸子。

家長:「滿有趣的,順便促銷,又很像到森林裡面的感覺,我覺得還滿不錯。」

白色牆壁經過設計師用特殊顏料塗抹,關上燈,映入眼簾的壁畫宛如侏儸紀世界在眼前,螢光色的暴龍栩栩如生,這是家長為了孩子在房間裡打造的隱形恐龍壁畫。

隱形壁畫業者洪榮傑:「讓小朋友挑選喜歡的恐龍,譬如說三角龍、翼龍啊,我們會針對小朋友喜歡部分達到他的房間(布置)。」

業者說,恐龍爆紅,顧客要求製作恐龍壁畫暴量,光這個月就增加7成,住家、兒童房、餐廳、咖啡廳都有,《侏儸紀世界》搬上大螢幕,掀起熱潮,業者腦筋動得快,想辦法搭上邊,大賺恐龍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龍#飯店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81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