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邀遠雄談巨蛋 柯當面再打臉:貪婪財團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劉佾樺 鐘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畫面)


台北市府上午舉辦大巨蛋安全研討會,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以通知太臨時為理由沒現身,由高層代表出席。前一天柯文哲才說考慮下修巨蛋安全標準,各界解讀是態度軟化,沒想到今天一上台就轟遠雄是「貪婪財團」,並且加碼爆料說遠雄開出讓利條件,不過柯文哲口誤把「30億」說成「30萬」,遠雄聽了直說怎麼可能這麼少,還反擊說回饋機制其實已經達到45億,但市府嫌不夠,不肯接受。


柯文哲、遠雄高層面對面研討大巨蛋安全,檯面上很平和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先等柯P再說,讓柯P先講。」

檯面下暗潮洶湧,柯文哲前一天才提過考慮下修安全標準,一上台重砲猛轟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大巨蛋的問題用最簡單的一句話定調的話,貪婪的財團和複雜的政商關係,造成今天進退兩難的局面。」

對於市府作東把人邀請過來卻開砲,遠雄私下表示「沒禮貌、不得體」,還說好險趙藤雄沒來,趙藤雄以3天前才被通知,來不及推開行程為由缺席,也被市府「關切」。

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這個會議裡面,我們有特別邀請趙先生,趙先生不克前來。」

柯文哲不僅開砲,還加碼爆料,揭露遠雄為了談判開條件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跟遠雄的談判當中,他們曾經提出是否讓利30萬作為退讓,但是這並沒有被我們接受。」

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:「可能只有30萬嗎?這樣好了,我再講一次,遠雄巨蛋這個合約書上面,我們在回饋機上制,簡單的試算就已經有30億,經過審查我們又增加了15億,所以已經增加到45億,因為市政府認為不夠,他要再重新再去檢討。」

聽到柯文哲口誤說30萬,遠雄第一反應喊怎麼可能這麼少,流程裡並沒有安排遠雄發言時間,傳出遠雄動員要員工來參加研討會。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:「這個我不知道,因為我只負責參加這個活動。」

受訪時,柯文哲從旁走過還特別瞄了一眼,雙方沒交集,各有堅持。市府3月15日曾發函限期遠雄3個月內進行改善,不管雙方能不能達成共識,6月16日就必須有結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巨蛋#柯文哲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79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