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以為妻被調戲 國中導師怒摑學生巴掌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苗栗發生導師失控怒打學生巴掌事件,起因是國中辦謝師禮,學生幫老師按摩,兩名男同學想幫導師的太太,也是學校的數學老師按摩,但又不敢過去,最後兩人在班上嘻鬧,彼此開玩笑說「你有沒有按到?」,這些閒話被男導師聽到,認為太太被調戲,失控連打兩名男學生7、8個巴掌,導師最後覺得自己反應過度,跟家長、學生道歉。


照片中這名男同學耳朵被打到通紅,打人的還是自己的班導師,當時這位吳姓班導師在教室裡聽到學生嬉鬧、言語調侃,對象是同校任教的太太,沒先問清楚原因就動手對學生呼巴掌。

學生父親:「從小到大沒有人敢打他的嘴巴。」

男同學的爸爸知道自己的小孩在學校被老師不當體罰,非常生氣。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9日早上,吳姓男導師沒聽清楚學生的對話,以為自己的太太被學生調戲,但學生說當天只是畢業典禮預演,看到5位老師在禮堂坐著休息,他和另一位同學看到男導師同校任教的太太沒人搭理,才開玩笑的說「師母,我們幫你按摩當謝師禮」,但最後沒人敢按,儘管男同學已經向老師道歉,但男子還是朝同學狠狠賞了10下巴掌。

學生父親:「打人的有呼巴掌,這個是我最不滿的,然後還有一點就是,已經跟你說對不起, 你又繼續打,我要求(班導師)公開道歉。」

苗栗縣教育處長劉火欽:「跟校長聯繫說啊,你那個情況怎麼樣,可是問題是到現在還沒接到校長電話。」

這名男導師面對學生和家長,自責地說自己錯了,校長也表示打人就是不對,會將吳姓男導師送教評會和考績會處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師#打巴掌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859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