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開我單啊」危險跳水 男比Yeah嗆消防員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建銘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人在危險水域跳水嬉戲,被消防員發現出聲警告,居然不聽勸阻,還嗆聲說「開我單啊!」違規跳水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最上游的熊空水域,這裡禁止跳水,一名穿短褲打赤膊的男子不聽消防隊勸阻,還白目囂張嗆聲,消防隊員氣到把影片po上臉書,三峽分隊表示,這是去年的案例,消防隊員蒐證後通報,觀光局已經開罰。


穿短褲打赤膊,中年男子在危險水域嬉戲,完全不聽勸阻。跳水男子vs.消防員:「我再勸告你一次,不要跳水喔,謝謝你的勸告,謝謝你的辛苦。」

言語挑釁,行徑更囂張,嗆聲完縱身一躍,爬上岸,這位老兄還打算再跳一次。跳水男子vs.消防員:「如果那是你們的條例,你馬上就可以開我單不是嗎?對吧,我應該沒說錯吧,因為那不是你們的,這也不歸你們管,這是觀光局的。」

不理消防員苦口婆心,中年男子還說「叫觀光局來開單啊」,又跳第2次。跳水男子vs.消防員:「喔耶。」

違規跳水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最上游的熊空水域,這裡禁止跳水,對方卻白目到囂張嗆聲,消防隊員氣到把影片po上臉書,其他基層人員看到都罵,這種行為根本浪費社會資源。

三峽消防分隊小隊長張仁誠:「因為我們已經市府一體了,就用水安聯合稽查小組的相關規定,可以直接作開罰這樣子,不一定要觀光局到場。」

消防隊表示這是去年的案例,消防隊員蒐證後,觀光局已經開罰,危險水域巡查屬於觀光局業務範圍,但是派駐編制人力不足,大多有賴警消協助,每年6到8月,高溫炎熱是民眾戲水的高峰期,但大豹溪的鴛鴦谷、蟾蜍山谷和醒心橋,沿岸礁石多,隱藏暗流,容易發生意外。

今年初相關法令修正,民眾進入危險水域不聽勸阻,最高可罰5萬元,罰金加倍就是希望夏天玩水的人潮,別為了一時貪玩樂極生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員#跳水#大豹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31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