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主嫌19歲一年騙4千萬 網路po照炫富

記者 何正鳳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主嫌古書維才19歲,他16歲就當車手,後來自立門戶自己組團詐騙,一年就成功得手4千萬,在今年的1月和2月期間,有一名婦人就被騙了9百萬,還有一位退休老師則是被騙超過1千萬,而他居然還在臉書上po照炫富!


員警:「不好意思,我們是警察。」

員警拿著搜索票進入木板隔間的分租雅房,屋內有一男一女看起來非常年輕,還不到20歲。

員警vs.詐騙集團成員:「我們有搜索票,你不拿出來,我全部整間都翻,這什麼?K(粉)對嗎?這裡,對不對?拿走K(粉),是嗎?那吸食器呢?」

桌上除了有毒品,還有好幾支手機疊在一起,這一名男子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這一個詐騙集團的平均年齡層10幾歲,主嫌古書維今年19歲,他16歲肄業,原本只是車手後來自立門戶,近一年來詐騙得手的金額就有4千萬,他還把騙來的大把鈔票拿在手上,po在臉書炫富。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:「針對這些婦女,詐騙手法都是假冒檢察官,或者是用恐嚇的手段來詐騙。」

主嫌用現金來吸引想要快速賺錢的年輕人,他大多都在網咖中找中輟生,而以他為首的詐騙集團,以假檢警、親人被綁架等詐騙老梗,鎖定婦女或退休人員詐騙。

今年1月有一名婦人被騙超過9百萬,差點連房子都拿去抵押,今年2月還有一名退休教師被詐騙超過1千萬。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:「發動搜索,遠到桃園將這一干人一網打盡。」

警方逮捕了11個人當中,其中還有4個人未成年,員警搜索過後,4千萬裡竟然只查到5萬元現金,詐騙成員辯說已經吃喝玩樂花光了,但員警懷疑他們另有藏匿現金的地方,還在偵辦當中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車手#主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2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