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爭產!家暴夫持刀砍妻 丟汽油彈縱火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兇殺案,61歲的洪姓男子和52歲蕭姓女子結婚多年,但洪姓男子時常酗酒,毆打妻子,妻子申請保護令。但洪姓男子為了分家產,在12日下午5點左右到妻子家談判,談不攏就拿出預藏的兇刀砍殺太太,還丟汽油彈縱火,太太送醫後幸運的撿回一條命,行兇的男子則是在案發後喝下農藥輕生,送醫不治。
 
 
警鳴聲響,救護車火速趕往救人,來到現場一名婦人倒地,而且全身都是血,送進醫院急救,躺在病床上的是52歲的蕭育凰,她的丈夫,61歲的洪義種,之前就常常對她施暴,蕭姓女子和女兒馬上申請保護令,12日下午5點洪義種來到家裡,想要跟蕭姓婦人商討分名下的財產,沒想到談不攏,兇嫌就拿出預藏的刀,往婦人右頸和左腰刺進去。
 
彰基外傷中心主治醫師陳偉雄:「脖子右側,後方到前方,有一個長度大概15公分的類似穿刺傷的傷口。」
 
其中左腰的傷口長達10公分,婦人跟女兒趕緊逃出門外,兇嫌追出來往兩人丟汽油彈,看到人越來越多,回到家中車庫再丟一顆汽油彈,隨後喝農藥輕生。
 
洪姓男子哥哥:「他們夫妻要這樣講,算是大家各人一家,比較不知道啦!」
 
秀安所所長陳東宏:「現場是有發現一瓶農藥,經過醫院的搶救之後,現在已經不治。」
 
鄰居表示,凶嫌有酗酒習慣,更常常對妻子更會動粗,甚至會將太太全身脫光施暴,男子送醫後最後仍舊回天乏術,蕭姓婦子則是撿回一條命,目前仍在觀察當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#彰化#酗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02

0.0467

0.2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