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裝車廠打造防彈頂級SUV 台幣要價4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7
德國知名的改裝車廠,向來以打造防彈裝甲汽車為主,最近他們以賓士一款SUV為基礎,打造出「防彈頂級SUV」,和傳統裝甲汽車一輛售價12萬美元相比,頂級款售駕高達150萬美元,折合台幣超過4千萬。但是車輛兼具防彈和自動滅火系統,加上精美寬敞內裝,瞄準頂級客群。
 
 
裝甲汽車給人的第一印象,就是防彈防爆,但現在不只強調「功能性」,車輛設計也走頂級奢華風。
 
CNN新聞片段:「這些車輛是由Alpha Armouring生產,他們推出以Benz G63 SUV,延伸改造的車款。」
 
這款Alpha Phoenix定位為「防彈頂級SUV」,比起傳統的裝甲汽車售價12萬美元,頂級款要價150萬美元,折合台幣超過4千萬,等於是開著一輛「行動堡壘」上路。
 
CNN新聞片段:「測試顯示,你可以對著同個地方開3槍,還不會破壞,就算是輪胎爆胎,還是能夠持續行駛約10英里。」
 
延續Benz G63的安全配備,Alpha Phoenix還加強裝甲包覆車身,以及引擎自動滅火系統,但對於富豪來說,除了安全,車內座艙的舒適性也是重要考量。
 
Alpha Phoenix將軸距加長,讓後座有更大的空間,可以安裝液晶螢幕、小型冰箱,同時還備有與駕駛的對講系統,以及四組對外的攝影機,提升安全性。
 
Alpha Armouring技術總監:「我們要求更多、更豪華,也更舒適,主要的消費者都是在沙烏地阿拉伯或中東地區。」
 
車商對購買防彈頂級SUV的客戶保密到家,但是有透露在阿富汗、伊拉克還有奈及利亞是他們的主要市場。
 
只是要打造安全的裝甲汽車,得經過精密測試後才能出廠,前後造車期長達6到8個月,因此富豪即使抱著鈔票,也要有耐心等待,而車商未來也將打造客製化頂級防彈車,滿足更多客群的需求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SUV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4

0.0471

0.2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