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侏羅紀》2天票房破億 恐龍殺人也救人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0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 
好萊塢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在台灣票房2天賣破7500萬,預計今晚(週五晚間)就會破億,這一集大反派依舊是暴龍跟迅猛龍,但最後救人的居然也是恐龍,讓不少粉絲看完意猶未盡,隔了14年重登大銀幕,侏羅紀的恐龍正夯,包括動畫小小兵跟兒童節目芝麻街,都搭順風車宣傳。
 
 
從小豬到大白鯊,恐龍的獵物還有人類。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德塔,這隻叫小藍,牠是副手。」
 
隔了14年侏羅紀公園重返大銀幕。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新的主題設施是,第一隻基因改造混血恐龍。」
 
而暴龍跟迅猛龍,仍然是片中最大的反派。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彼此之間的互動,要互相尊重。」
 
不用複習前面3集,第4集故事依舊是人類跟恐龍間的對決,只是這次恐龍變得更聰明,最後解救人類的居然也是恐龍。
 
監製史蒂芬史匹柏:「這部片選擇走原創路線,是別的電影不敢嘗試的。」
 
男主角克里斯本身就是大粉絲,由於有不少跟恐龍之間的驚險鏡頭,得靠電腦後製,拍攝過程很常跟空氣對戲。
 
影星克里斯·普瑞特:「我身為侏羅紀迷,很高興知道這部片由柯林來拍,因為他也是頭號粉絲。」
 
民眾:「會想看一下會拍成什麼樣子。」
 
民眾:「有看過侏羅紀公園,也是覺得還不錯才想來看。」
 
侏羅紀的影迷當然不只克里斯,各個年齡層都有,台灣跟大陸美國幾乎同步上映,台灣票房2天賣破7500萬,片商預估週五晚間破億,加上大陸、北美票房,這個週末全球票房預計來到50億台幣,侏羅紀正夯,即將上檔的動畫片小小兵,不忘搭順風車搞笑宣傳,就連芝麻街也kuso同個場景。
 
卡通《芝麻街》:「我們該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」
 
在廚房躲迅猛龍,不正是侏羅紀第一集的橋段嗎?只是在芝麻街裡恐龍變成了餅乾,模樣可愛又逗趣,從第1集到第4集,侏羅紀公園橫跨22年,電影實在太經典,難怪常成為被kuso的對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侏羅紀世界#票房#暴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415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