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品業千金? 朱愷葳常跑趴出入時尚派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這位名媛朱愷葳其實本名叫做朱曉蓓,以食品業千金走跳上流社會,但她出社會後沒有去家裡的公司工作,反而自己找工作,從金飾店做到知名精品的公關,常常可以在各大時尚派對看到她的身影,2年前還曾經跟「模范棒棒堂」主持人小香有過一段婚姻,據熟悉她的朋友透露,朱愷葳酒量不差,為人海派,還有俠女「路見不平」的性格。
 
 
墨鏡、白T恤、牛仔褲,阿帕契案4月約談時,名媛朱愷葳面對鏡頭很低調,但其實過去她活躍在各大時尚派對,是鎂光燈焦點。
 
跟李蒨蓉、林牧潔、王怡人一起跑趴,另一場雜誌的時尚派對,還跟阿帕契案的另一個成員張婉愉開心合照,受邀出席孫芸芸自創品牌的活動,面對閃光燈大方擺Pose,朱愷葳本名其實是朱曉蓓,據說是糕餅食品業的千金,出社會後並沒有進家裡的公司工作,反而自己找工作,從金飾店做到知名精品店公關,不少高檔名牌她都待過,穿梭在時尚派對中。
 
根據了解,朱愷葳為人海派,喜歡喝酒,酒量也不錯,還有「路見不平」的俠女性格,曾經跟演藝圈的男明星有過一段婚姻。
 
節目片段:「小香,我跟你講他這個壞蛋,他每次都什麼美女來,他都先過,已經知道了,真的,自己先過濾一遍,沒有。」
 
曾跟范瑋琪一起主持,綽號小香的VJ趙延慶,兩人在友人聚會上相識,男方一見鍾情,展開熱烈追求,2013年1月註冊結婚,但婚姻開始半年,朱愷葳生下兒子後,兩人卻閃電離婚,如今朱愷葳也因為酒醉毆警,跟著登上社會版面,接下來還得面對阿帕契案的偵辦風波不斷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朱愷葳#朱曉蓓#名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7

0.0503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