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紅、粉紫「撞色拼接」 空服新裝走現代Fu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徐國衡 陳正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為了維持民眾新鮮感,航空公司總會不定時變換空姐空少制服。睽違8年華航制服全面換裝,這次特地找來金馬獎常勝軍,電影美術大師張叔平操刀,從舊制服的旗袍樣式出發,保留淡紫色,再大膽混搭亮紅色,大型色塊拼接,保留傳統典雅線條,卻多了現代感。下午60位空姐就換上新制服,走進東區街頭,讓民眾先睹為快。
 
 
空姐舞:「要怎麼開始,借筆傻笑癡等。」
 
空姐排排站跟著音樂節奏,跳起空姐舞,大紅色、粉紫色,拼接旗袍穿身上,你看得出來這是哪家航空公司制服嗎?活動主持人:「今天是中華航空的新制服發表。」
 
謎底揭曉,中華航空60位空姐今天不上飛機值勤。換上8月份即將換裝的新制服,走進東區快閃,讓民眾先睹為快。
 
民眾:「平常有點太樸素,所以像現在有比較亮麗的制服,會有比較好的第一印象。」
 
睽違8年,空姐、空少再加地勤全面換裝,現代感大紅色、淡紫色撞色拼接,不仔細看還以為走進時裝發表會,從單件旗袍、背心、外套,再到大衣,玩出4種變化,舊制服走的是極簡旗袍風,經典帶點傳統Fu,新制服從舊制服出發,大玩色塊拼接,更有現代感。男生制服也是拼接風,深色搭配亮藍色,轉身還有白藍條紋,顏色衝突。
 
制服設計師張叔平:「對我來說是比較優雅,所以我從這個基礎上去設計,加進現代感、功能性在裡面。」
 
新制服就是出自他之手,電影美術大師,張叔平平常做電影,這次跨界做制服,和其他航空公司比,新制服大玩色塊拼接簡潔俐落,遠東航空灰紅搭配,領口帶點曲線設計,廉航則是功能性取勝,穿T-Shirt褲裝,航空公司換制服,求新求變,希望要讓乘客有新鮮感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#空姐#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939

0.0622

0.5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