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月大女嬰放進13度冰櫃 爸:涼一下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天氣熱家長竟然把嬰兒放進冰櫃內消暑,嘉義市一間檳榔攤老闆,將6個月大女兒放在檳榔攤冰櫃內,拍照PO上臉書,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懷疑是虐嬰還報警,檳榔攤老闆喊冤,因中午34、35度,實在太熱了,檳榔攤內又沒有裝冷氣,他抱女兒進冰櫃涼一下,拍個照就抱出來了。女嬰爸爸澄清他沒有虐待女兒。
 
 
大冰櫃內下層放的一包包塑膠袋裝的生肉還有青菜,上層放了一瓶瓶飲料,13度的冰櫃裡竟然有個小女嬰躺坐在裡頭,眼睛望著冰箱外頭,這張照片是女嬰爸爸拍的,還po上臉書,標題是「舒服多了,準備睡午覺」,看到照片的人可不這麼想,難道是虐嬰嗎?
 
女嬰爸爸:「小孩子嘛!對啊!只給她涼一下而已,差不多幾秒鐘而已吧!放進去拍個照,馬上就放出來。」
 
記者實際去找,原來是嘉義的一家檳榔攤,裡頭擺了大冰櫃裝飲料賣,照片中的女嬰6個月大,吸著奶嘴爬來爬去,看起來健康又可愛,女嬰的爸爸喊冤,他沒有虐待女兒。
 
記者vs.女嬰爸爸:「虐童欸!有嗎?怎麼可能,不可能嘛?對啊!好玩啦!大家都知道,吼!30幾度,真熱啦!對啊!」
 
嘉義戶外高溫34、35度,鐵皮屋搭建的檳榔攤室內沒裝冷氣,3台電扇吹啊吹,3個小孩的爸說,中午實在太熱了,他在3女兒準備睡覺前抱進去冰櫃涼一下,前後不到一分鐘,覺得很可愛拍個照,似乎沒有想到6個月大小女嬰心臟負荷能力弱會不會受不了,警方表示,女嬰爸爸的出發點是善意,小孩沒受傷就不算虐嬰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冰箱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81

0.0595

0.3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