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惹風波! 阿帕契貴婦團名媛酒醉毆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,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,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的10樓夜店消費,質疑業者結帳算錯錢,爆發口角衝突。飯店報警後,員警前往處理時,朱愷葳醉醺醺,不只出拳毆打員警還辱罵五字經,立刻被扭送法辦,酒測值0.9,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移送法辦,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。
 
 
記者vs.名媛朱愷葳:「為什麼要動手打警察?為什麼不付錢?」
 
經過一夜偵訊,酒意全消,名媛朱愷葳戴著大墨鏡、口罩,遮住半邊臉,移送地檢署,面對所有問題都不回應,但在這之前火氣很大,罵人還打人。
 
記者謝宜倫:「當時名媛朱愷葳就是來到這家知名飯店跟朋友聚餐,但沒想到卻發生消費糾紛,甚至在大廳揮拳毆打員警。」
 
12日凌晨1點30分,信義區高檔飯店W hotel向警方報案,說有客人消費不付錢,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,已經喝的微茫的朱愷葳,看到人就是連環罵。甚至還罵出五字經,接著就氣呼呼的出手打員警巴掌,另一名員警看到,立刻上前幫忙把她壓制在地。
 
三張派出所副所長葉碩竣:「她酒後並不清楚其言行,事後對於她的言行,相當後悔並表示願意向警方道歉。」
 
打警察罵警察,朱愷葳供稱本來到飯店10樓夜店幫朋友慶生,結帳時發現酒錢跟飯店算的錢兜不攏,已經喝的醉醺醺的朱愷葳,不滿飯店叫警察,最後打傷陳姓員警左眼角,朱愷葳酒測值高達0.9。
 
兩個月前,朱愷葳因為名列李蒨蓉的阿帕契貴婦團,現在又酒後失態,觸犯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跟傷害罪,刑事案件再添一筆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帕契案#名媛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27

0.0580

0.3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