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「政治」入戲 選舉奧步引觀眾共鳴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以政治跟社會議題為架構,最近還把現實生活中的選舉奧步搬上小螢幕,從惡意抹黑、攻擊對手通通有,而多年前韓劇《市政廳》中參選金宣兒,也同樣遇上誣陷劇情,引發不少網友共鳴。
 
 
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:「抹黑退散、抹黑退散,奧步退散、奧步退散
 
喊出口號衝上前線,飾演女主角的陳怡蓉,在新戲中為父出征選舉,卻碰到對手出奧步。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:「陳怡君小姐在求學時期的生活呢,淫亂不堪,這裡呢有很多不堪的照片。」
 
陳怡蓉跟男性朋友開派對的照片曝光,讓同樣是候選人的檢場抹黑、誣陷陳怡君男女關係混亂,跟現實生活中的選舉現象如出一轍。韓劇《市政廳》:「已經全傳開了,好像是有人故意傳開的消息。」
 
過去韓劇《市政廳》,同樣以政治為題材,當時金萱兒飾演的角色,要參選一樣被抹黑男女關系複雜。韓劇《市政廳》:「信用不良者市長辛姓候選人,與不同男人進出賓館。」
 
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:「居然接受八大行業的招待,現在就亂搞以後還得了。」
 
類似的橋段在《哇!陳怡君》裡再次上演,有網友入戲太深,KUSO說擊退小人的方法就是,請大仁哥來站台 ,因為「大人的事小人別來亂」,選舉亂象雖然現實生活中是常見的老哏,但被寫進戲裡,還是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哇!陳怡君》#抹黑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415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