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0歲勇嬷跳街舞! 頭轉尬舞魅力十足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6:25

60歲也能帥氣跳街舞!加拿大一所學校的舞蹈老師,今年60歲即將退休,為了紀念自己的教學生涯,她出席校內的舞蹈比賽,特別上台跟學生一起尬舞還表演高難度頭轉技巧,活力十足。


頭綁紅絲帶,紅黑勁裝魅力有型,音樂節奏一來甩手、踢腳,帥氣Locking全難不倒。

越跳越起勁,扭腰、擺臀高舉雙手大跳街舞,再來個地板動作,頭轉甩帥,你可能很難想像其實她已經60歲了!

網路新聞:「60歲的雪莉克萊門茨,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的舞蹈老師,而她今年即將退休。」

頂著一頭灰白頭髮總是精力充沛,克萊門茨在學校舉辦舞蹈比賽19年,年年出席替學生加油打氣,今年將要退休的她還特別上台跟學生尬舞,大展舞技。

舞蹈老師雪莉克萊門茨:「這是世界上最棒的事了,我可以工作又可以每天運動,完全讓我充滿動力。」

酷炫帶勁的舞蹈動作,讓這支一月份拍攝的影片最近在網路迅速竄紅,抱持對街舞的熱情,克萊門茨說她打算退而不休,要繼續當個最有活力的嘻哈勇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舞#舞蹈老師#教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80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