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到立院督軍 錯開洪秀柱沒打照面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傅建誠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今、明兩天展開總統初選民調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被「綁」在立法院內主持會議,只能透過臉書強打提醒支持者如何回答,就這麼巧!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大早也出現在立法院,主持民進黨黨團大會,民進黨立委還直接大喊「總統好」逗得她哈哈大笑,外界關注洪蔡「兩個女人的戰爭」會在立法院提前開打,不過洪蔡都怕對方認為自己「來者不善」沒有碰面。


一腳踏進立法院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著是要為了修憲案,親自坐鎮督軍,但實際上…。

民進黨立委:「總統好,總統好。」

黨籍立委力拱,民進黨內氣勢高昂,該交代的交代完,蔡英文一攤攤逛起來,切了米香喝了咖啡還吃了顆滷蛋,小販熱情地上整根香腸,蔡英文正躊躇著該怎麼吃,眼明手快換成切塊的,塞進嘴裡前還懂得要先讓媒體拍個夠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國民黨在旁邊開黨團大會欸,你們不會要我去打招呼吧?」

四兩撥千金,蔡英文不主動踢館!因為同時間洪秀柱在立法院議場內兩人相距不到100公尺卻是「王不見王」,洪蔡兩個女人的戰爭差這麼一點,沒能提前上演!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這是我的場子嘛,立法院是我在這邊啊,蔡英文她來者是客她應該算是客人,你們是要我去見她嗎?走啊,你還真會講啊,人家還以為我是來者不善。」

國民黨民調12、13日關鍵日,洪秀柱被「關」在立法院內主持會議,只能在臉書上強打宣傳,提醒支持者接到電話唯一支持洪秀柱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提名人能順利出線,我想很多人都樂觀其成。」

13日星期六是民調最後一天,下午、傍晚兩個時段都會做民調,14日上午就會公布結果,洪秀柱擺脫「立法院」議程要走出外縣市,最後衝刺。

 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洪秀柱#蔡英文#民調#總統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1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