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監守自盜!在職掩護離職 偷10萬商品

記者 蔡啟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門有三名女大生涉嫌利用在賣場打工的機會,多次趁著店長外出讓另一名離職工讀生前來購買生活用品,並在結帳時以多報少的方式監守自盜,而每筆金額大約在3千到5千元,經警方傳喚這三名女學生也坦承犯案並主動配合交付贓物,對自己貪小便宜的行為感到相當後悔。

賣場監視器拍下三名女大生在櫃台前結帳,看起來和一般結帳沒什麼兩樣,但其實這些商品都沒有刷到條碼。

賣場經理邵祥隆:「這個是離職的員工,這兩個是正職員工。」

兩名工讀生趁著店長外出,讓另一名離職工讀生前來購買生活用品,來個假結帳不買單,或是以多報少監守自盜。

賣場經理邵祥隆:「時間的話她們都是大概上班的時間,大概7點到8點這個時間,晚上,然後金額的話大概是3千到5千不等。」

賣場盤點覺得怪,因為物品異常短少,前前後後加起來的金額超過10萬元,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內鬼所為,因此店長假藉外出趁著3名女大生再次合作搬貨時,將他們逮個正著。

金門大學學務長顏郁芳:「家長在電話那頭就哭了,然後三個學生的家長媽媽非常地難過。」

賣場經理邵祥隆:「學生的態度她只承認一次,我們希望學生能夠坦白告訴我們,從什麼時候開始偷了多少東西,拿出誠意,其實我們也願意跟她和解。」

店家願意選擇原諒,只要女大生坦承拿了多少東西,三個女大生為了一時的貪念,差點留下業務侵占的紀錄也傷了家人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賣場#外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97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