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京都老影城改革創新 主打體驗懷舊文創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 
想體驗400年前的江戶時代嗎?京都有一座40年老影城,建築風格就以江戶時代為主,除了觀賞以外,更開放體驗,遊客不但能實際拿起刀劍比劃,還能變裝成武士,讓你就像回到400年前一樣。
 
 
逼真的刀劍比劃就像在拍電影一樣,這座位在京都的東映太秦影城,佔地5.6公頃,裡頭全是古代建築,到了黃昏屋外還會點上燈籠,就像回到江戶時代一樣,東映太秦影城其實在1975年開幕當時名為「京都攝影所」,是許多時代劇的取景地。
 
NHK主播:「這裡因為能參觀時代劇的拍攝,而擁有高知名度。」
 
雖然紅極一時,卻不敵40年來的時代變遷,時裝劇取代了古裝片,遊客從200多萬人,但現在只剩70萬人,就在京都攝影所走向倒閉之時,電影公司「東映」接手管理,改名「東映太秦影城」,一改過去保守風格,把懷舊文創跟體驗交流加在一起。
 
殺陣指導員:「右手在上,左手在下,預備。」
 
由時代劇演員實際教導殺陣,怎麼拿劍、怎麼砍才夠帥,幸運的還可以化身女主角,感受一下古時候的英雄救美。演員:「小妞!受死吧!你不要怕。」
 
在這裡還能體驗變裝,專業化妝師隨時待命,讓你就好像大牌明星一樣,走在古老街道上,就只差沒人來要簽名了。
 
遊客:「我好像大明星一樣。」
 
此外「忍者」也是強力主打,對外國觀光客來說,日本忍者充滿神秘感,影城也藉著忍者館,提高海外知名度。
 
演員:「歡迎來到忍者館。」
 
外國遊客:「我看了忍者劇場,真的非常棒,我真的很希望能再來。」
 
東映集團會長岡田裕介:「10年前和現在是完全不一樣的,你必須要跑在改變之前。」
 
跟著時代一起改變,更要掌握先機,果真讓影城找回往日人潮,重現當年人聲鼎沸的輝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戶時代#京都#影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788

0.0445

0.4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