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太空浩劫重生」 麥特戴蒙新片暴瘦15公斤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在新片中飾演太空人,由於描述他因為遇到太空風暴,獨自一人在火星自立救濟,由於他在片中從身材福態演到皮包骨,預告釋出後,被認為跟15年前湯姆漢克主演的《浩劫重生》有異曲同工之妙,封麥特戴蒙的新片是太空版《浩劫重生》。


電影《絕地救援》片段:「在撤退的過程中,太空人馬克瓦特尼不幸罹難。」

影星麥特戴蒙新片登上火星,卻遇上風暴來不及逃,剩他一個人在火星上,展開自立救濟。

電影《絕地救援》片段:「以現有條件,我頂多能再撐31天。」

這景象讓人聯想到15年前,湯姆漢克主演的電影《浩劫重生》,比一比,一邊是孤島、一邊是火星,但兩邊都是靠自己救自己。

電影《絕地救援》片段:「好,我們來算一算,我要想辦法在這個貧瘠的星球上,想辦法種出4年的食物。」

片中的麥特戴蒙,一開始身材有點胖,但到了太空因為缺乏食物,瘦到讓人差點認不出,就跟湯姆漢克斯一樣瘦了一大圈,也因此預告一出,就被形容是《浩劫重生》太空版。

麥特戴蒙扮演太空人,巧的是,又跟女星潔西卡崔斯坦合作,也有人以為是去年全球將近200億票房電影《星際效應》的續集,雖然是商業片,但由於探討是環保跟親情,入圍奧斯卡拿下最佳視覺。

電影《地心引力》片段:「注意聽我的聲音,你需要專注,我在接近你,再遠我就抓不到你了快解開我快看不見你了。」

另外像是珊卓布拉克主演的《地心引力》,一樣是在太空裡遇到意外,靠智慧自救回到地球,很多戲分都是要一個人自己演,雖然珊卓最後跟小金人失之交臂,但導演艾方索還是拿下最佳導演。這回麥特戴蒙也在太空片挑戰演技,現在太空科幻片商業、藝術性兼具,也難怪類似題材越來越多人愛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絕地救援#浩劫重生#太空#火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2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