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念私校愛慕虛榮」傅娟莫名惹爭議 怒喊告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9

藝人傅娟和歐陽龍對三個女兒教育相當民主,不過最近有媒體指出,傅娟不讓女兒讀私校是擔心孩子愛慕虛榮,消息一出惹來網友不滿,有網友爆料歐陽妮妮曾就讀宜蘭私立中道中學,還附上學生照,批評傅娟說謊,消息傳出後傅娟相當氣憤,強調從沒說過「唸私校會沾染愛慕虛榮的錯誤價值觀」,要求錯誤報導的媒體更正道歉,不排除提告。


藝人傅娟(2007):「如果我唸私立我可以很輕鬆,我早上送過去,我到晚上5點再接她下課,我要她的下午是豐富的,而不是整天都待在學校。」

上節目被主持人問到,三姊妹怎麼不讀私立學校,傅娟精闢解析對小孩的學習規劃,只是沒想到6年後,斗大標題寫著「歐陽三姊妹為何不上私校」,是因為傅娟接受專訪時表示,不想讓小孩變得愛慕虛榮,這篇報導讓傅娟成了網友箭靶,直接在網路爆料歐陽妮妮明明念過私校,還附上穿著私校製服的照片,批評何必說謊,把念私校跟愛慕虛榮畫等號,消息傳出後,傅娟非常不滿。

透過臉書發聲明,強調從來沒說過念私校會讓小孩變成愛慕虛榮,平面媒體報導也沒求證,要求報導媒體更正道歉,否則不排除提告。

藝人傅娟vs.主持人:「第三年她小學畢業了,我就說我送你去宜蘭,你也沒住在家裡,每天哭我要回家,真的嗎?」

專訪中傅娟只提女兒最後不念私校的原因,的確沒說念私校會沾染愛慕虛榮,還強調自己是私校畢業,價值觀並沒有因此被扭曲,傅娟當年唸的就是及人高中的國中部。歐陽龍和傅娟向來對小孩教育開明,重視孩子的興趣大於成績,二女兒娜娜學音樂、大女兒學體操、小女兒學舞蹈,莫名其妙捲入爭議,說什麼也要捍衛自己的清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傅娟#歐陽龍#私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22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