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孩怎樣隨便你!夫妻吵架 竟負氣丟嬰

記者 謝佩穎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對夫妻很年輕,丈夫23歲,妻子只有20歲,因為只靠先生在工地綁鋼筋,經濟不穩定,雙方常常發生口角,當天兩人又為錢吵架,妻子一時氣憤丟嬰兒,之後卻還在臉書嗆聲「都是男嬰爸爸說,小孩要怎樣隨便你」。


記者:「為什麼要丟小孩呢?會不會覺得很後悔?」

頭戴著安全帽,用手摀住嘴巴,不發一語,她就是把男童丟進桃園龍潭大池的狠心媽媽。一張張全家的畫面,看起來溫馨幸福,但是夫妻吵架連累小孩,害男嬰差點沒命,做爸爸的很自責。

男嬰爸爸:「我希望他(男嬰)能回復到原本以前的樣子,他媽媽今天作出這個事情,我也希望她不是故意的。」

爸爸23歲,媽媽更年輕,只有20歲,一家三口只靠著爸爸在建築工地綁鋼筋賺錢,收入不穩定還要繳房租,甚至要跟親友借錢度日,所以經常為了金錢問題吵架。

男嬰爸爸:「我也不希望一直跟她家裡人借錢,我也會丟臉,講難聽點就是這樣,問題就是逼不得已只能這樣辦。」

但是這對年輕夫妻卻彼此不願忍讓,丟嬰發生後,男嬰姑姑在臉書上氣憤留言,但是女嬰媽媽沒多久卻在臉書回嗆「是爸爸說,小孩子要怎樣隨便你,你們全家人到底有誰在顧小孩」,推算時間,小孩當時應該在醫院急救,媽媽卻還是顧著臉書嗆聲。

男嬰姑姑:「脾氣很不好,她對我們都不尊重,都會罵我們。」

只因為吵架負氣,差點害自己的兒子賠上性命,自己也涉嫌殺人罪遭移送法辦,全家一起出遊的幸福照片,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丟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1017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