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手繞腰摸肚臍! 陸網爆「炫腹照」熱潮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擁有纖細的「小蠻腰」,或許是許多女生的夢想,但要怎麼樣才稱得上小蠻腰呢?最近大陸網路上,瘋傳一種看似違反人體工學的測試方法,反手從背後繞到另一側的腹部,看能不能摸到肚臍,包括大陸知名女星在內,很多人紛紛把照片貼上網,名符其實的「炫腹」。
 
 
台北市民眾:「不知道耶,好像摸不太到。」
 
這一招您辦得到嗎?反手從背後伸到身體的另一側,然後繞到腹部,讓指尖碰到肚臍。
 
台北市民眾:「這樣嘛這樣,一點點一點點,妳就反手摸肚臍現在很流行,對!炫『腹』就是這樣。」
 
看起來很難,做起來也真的很不容易的,這招「反手摸肚臍」,是因為在大陸網路上上盛傳,說至美國科學家評斷身材好壞的測驗方式,結果一時間網路上充斥大量的「炫腹」照片,腹部的腹!連明星也加入戰局。
 
大陸媒體旁白:「辣媽楊冪(大陸藝人),昨晚也加入到此炫腹行列,在微博中曬出一張反手摸肚臍自拍照,:「(並寫道)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。」
 
問題是這動作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有人做到脫臼,輕微一點,韌帶扭傷更大有人在。
 
台北市民眾:「我覺得這裡還蠻痛的,如果硬要就是硬要弄到的話。」
 
台北市民眾:「對啊!平常不會做的姿勢。」
 
管它能不能摸到肚臍,面對這場熱潮,有大陸媒體呼籲,瘦跟身材好不好,美不美?完全是兩回事,如果真的辦不到又很想摸,那安全一點的方法,不妨像這樣,拿根「愛的小手」,意思到了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蠻腰#肚臍#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385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