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孫耀威、李準基拍戲 皆傷鼻骨破相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
影星甄子丹日前在拍攝《葉問3》,跟演員張晉一場拿刀互打的戲時,被對方用刀砍到鼻子,當場血流如注,巧的是,演藝圈另外2名男星,孫耀威和李準基都因為拍戲傷到鼻骨,巧合都在這幾天發生意外!


哀怨地看著鏡頭,鼻樑上明顯的紅色血塊,孫耀威PO照說自己發生意外,兩條鼻骨裂開了,但還是要忍痛繼續拍戲,巧的是另一位韓星李準基也傷到鼻子。

韓國媒體:「李準基確定接演MBC電視台的新戲,夜行書生。」

李準基接拍新戲,古裝扮相清秀帥氣,10日凌晨拍攝時卻意外受傷,經紀公司透過臉書發聲明表示,李準基右鼻骨骨折,10日下午將進行手術,術後預計將花1星期以上休養。

經紀公司也取消原本行程,一連兩位男星傷到鼻骨,但在他們之前…甄子丹鼻子又紅又腫,鼻樑血流如注看起來超痛,甄子丹9日下午跟另一個演員張晉拍攝《葉問3》中一場拿刀互打的武戲,張晉的刀劈到了甄子丹的鼻子,甄子丹先是掩住鼻子,接著鼻樑開始流血,工作人員趕緊為他冰敷。

影星甄子丹:「我能不能不演啦,請你換人行不行,(因為泰森…),你可以的。」

之前甄子丹跟泰森打戲,才不小心傷到對方,這回連自己也掛彩,據了解,事發後張晉相當內疚,幸好甄子丹檢查後只有紅腫,沒有傷到骨頭,但接連3位男星都剛好傷到鼻骨,也讓外界對這樣的巧合感到驚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#孫耀威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2497

0.3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