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帕契俯衝! 國防戰力展演首見「自行車」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軍漢光演習今年碰上抗戰勝利70週年擴大舉辦,精銳部隊全出籠,其中包括國人自行研發的軍備,另外阿帕契配合陸軍操演,作出急速轉彎、直線倒退等精彩畫面,而今年軍演最特別的就是出現了ㄧ輛輛腳踏車!


阿帕契急速轉彎現場一陣驚呼,配合陸軍地面部隊前進,阿帕契拉高、再俯衝!甚至能夠往後走。

而黑鷹預警機則是首次加入戰力操演,高臨場感的垂降動作,這是地空整合實際演練,運輸直升機下降偵蒐機車傾巢而出,在精銳高科技配備中,這項工具引人注目,首次亮相的悍馬越野自行車。

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少校營長賴人達:「平常我們納入腳踏車的訓練,針對岐嶇的地型來實施突破跟超越。」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國軍漢光31號演習今年碰上抗戰70週年,而許多精銳當時非常有功的戰機都被擺出來了,背後這個P40型戰鬥機,當時就是非常有功可以看到機頭上這樣的鯊魚圖騰,格外吸睛。」

老戰機復刻彩繪,華特迪士尼設計說明當時的台美關係,漢光擴大舉辦正式演練跟兩次預演,他們都會在被戲稱官方版小蜜蜂,行動福利站賣的價格是軍公教價,拉近軍民關係,雷虎小組在去年意外後首度亮相贏得滿堂彩,把國軍最好ㄧ面ㄧ次展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演習#國軍#阿帕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331

0.1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