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獲男女白骨!擴大蒐證 起出眼鏡、農藥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懸宕9年的花蓮五子命案,可能露出曙光!昨天傍晚有民眾在吉安鄉火葬場一處草叢發現兩具白骨,經初步勘驗為一男一女,警方一早擴大封山蒐證挖出更多的相關物品,其中一副金邊眼鏡就像是命案後失蹤的劉志勤所佩戴,鑑識人員還在骸骨附近,找到命案發生當年製造的農藥,越來越多的跡證都顯示,很可能就是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妻的遺骸。

穿過封鎖線,大批鑑識小組人員扛著蒐證器材,走進偏僻草叢中擴大封山蒐證。


兩雙球鞋、襪子、女性內衣,更多的物品從泥土被挖出來,第一時間民眾發現的兩顆頭顱,遭警方證實為一男一女,加上地點距離9年前發生的五子命案凶宅只有大約2公里遠,警方懷疑這白骨很可能就是命案發生後,離奇失蹤的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妻的遺骸。

吉安分局分局長方世君:「因為這個骸骨散落,那我們在做重整,還沒有辦法很精確地判斷死者他的身高,根據男性的骸骨勘驗發現大概有三顆假牙。」

鑑識人員在現場還尋獲一副類似劉志勤失蹤前所佩戴的金邊眼鏡,加上骨骸化驗年紀與夫妻倆相彷,一旁還有2006年也就是五子命案發生那年製造的農藥,白骨男女當時很可能喝農藥輕生,但頭顱上的假牙因為命案發生當時沒有相關紀錄,還要再進行比對,花蓮五子命案懸宕9年,曾傳出有關鍵影像說是林真米拿相機拍下劉志勤拿鐵絲綑綁、塑膠袋套頭、殺小孩邊掉淚的犯案過程,但遭警方駁斥。

吉安分局分局長方世君:「是沒有行兇過程的影帶,如果有行兇過程的影帶,這個案子早就能夠突破而解,不會成謎。」

花蓮五子命案隨著白骨出現展露一絲曙光,警方將比對DNA儘快釐清身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五子命案#白骨#草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77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