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脫黃金單身漢? 謝國樑聯誼覓佳人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封為黃金單身漢的立委謝國樑,自從去年跟藝人劉品言分手後,感情方面就一直相當低調,不過今天法務部舉辦聯誼活動,身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的謝國樑,不僅廣邀立法院助理參加,自己也親自到宜蘭參與活動,讓人好奇今年就要滿36歲的他,是不是也想趕搭百年結婚潮,結束單身生活,不過面對感情問題,謝國樑還是低調的說,一切隨緣。

男男女女兩兩一對,互相綁上象徵姻緣的紅絲帶,為了幫助未婚的公務員,早日結束單身,法務部特別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,舉辦聯誼活動,吸引超過100名公務員參加,裡頭還有個熟面孔。聯誼活動司儀:「你看看我們謝國樑,謝委員,已經開始在做示範了。」

原來是立委謝國樑,自從去年恢復單身後,黃金單身漢的稱號就又回到他身上,出現在聯誼場合,讓外界好奇,是不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,想要找個伴了?立委謝國樑:「覺得還有趣的,不過我們今天來參加,主要也是希望幫我們這些法務部的同仁,找到好的另一半,那我的部分就是志在參加,不求結果。」

話說得很白,一切隨緣不強求,畢竟謝國樑感情一路走來,其實相當坎坷,2000年和微風千金廖曉喬交往,原本論及婚嫁,沒想到6年後,還是無奈結束愛情長跑,07年又和南加大學妹王怡人陷入熱戀,也因為聚少離多分手,隔2年又跟藝人劉品言傳出戀情,但密練1年後,依舊黯然告吹。

藝人劉品言(2009.09.11):「以前看到很帥的男生或是什麼,就會很開心,很想要黏在旁邊,現在就還好。」

身家上億加上立委身分,謝國樑每次戀情都備受矚目,緋聞也不斷,去年到夜店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也因為身邊的辣妹成為焦點,但謝國樑始終堅持自己是單身的說法,這次大方參加聯誼,會不會結束黃金單身漢的生活,恐怕又要引發外界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國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31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