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極速前進》拼話題 RM黃金陣容、曾志偉父女聯手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金鐘國、李光洙搭檔,將合體出演大陸新節目《極速前進》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改良美國知名實境節目The Amazing Race,大陸版的《極速前進》上季播出引起廣大迴響;今年推出第二季,承續上一季的模式,這次一樣找來父女檔、兄弟檔、夫妻檔、密友檔,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本次新增「踢館嘉賓」,而兩名參賽者就是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成員李光洙和金鐘國。

▲金鐘國和李光洙在RM中,有許多趣味火花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韓綜《running man》以闖關遊戲、撕名牌著稱,其中成員金鐘國更練就一身好體魄,作為《極速前進》的踢館者當之無愧;另一名成員李光洙,則是節目中著名的背叛者,經常展現小聰明,因此在亞洲擁有超高知名度。

今年開始,兩人逐漸向大陸發展,金鐘國還是節目《叮咯嚨咚嗆》的固定主持群,而李光洙也參加節目《如果愛》的拍攝,和熊黛林演繹假想情侶;現在兩人將在《極速前進》合體,讓粉絲拍手叫好。

▲曾氏父女將在節目上搭檔合作,默契是否會像主持金馬一樣精采,備受矚目;楊千樺夫妻也要一起亮相,在節目上大秀恩愛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除了金鐘國、李光洙外,曾寶儀也要和老爸曾志偉合作,以父女檔身分挑戰節目,曾氏父女獨特的相處模式,也讓人備受期待。另外楊千樺和老公丁子高則是作為夫妻檔共同出演,是不是會在節目上秀恩愛,成了節目的一大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極速前進#金鐘國#李光洙#曾寶儀#曾志偉#實境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628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