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忘記「眼觀四面」 不慎冷落伊拉克總理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27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德國舉行的G7高峰會,各國元首齊聚,但有記者也拍到一段尷尬畫面!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,忙著和坐在右手邊的義大利總理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總裁聊天,卻完全沒注意到左手邊的伊拉克總理阿巴迪。阿巴迪就這樣坐在歐巴馬旁邊快1分鐘,完全沒有談話機會,最後只能跟翻譯默默離開,場面相當尷尬!


G7高峰會這一幕,堪稱今年最尷尬,只見美國總統歐巴馬,忙著和坐在右手邊的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,還有義大利總理倫齊 聊得超熱絡,完全沒注意到 他的左手邊。

CNN新聞片段:「伊拉克總理阿巴迪走過去,然後坐在總統歐巴馬旁邊,但他(歐巴馬)完全沒轉身。」

真的糗了,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就這樣坐「冷板凳」將近40秒,直到最後歐巴馬和拉加德倫齊同時起身,只不過歐巴馬的視線還是朝右邊,這時阿巴迪也只能跟著站起來,看看手錶再看看歐巴馬,一旁的翻譯也只能兩手一攤無奈離去,這尷尬的互動全被拍得清清楚楚。

新聞主播:「歐巴馬可能不想跟伊拉克總理談話,因為他(阿巴迪)恐怕不想談氣候變遷,是,他不會想談,他只會想談攻打ISIS,然後重返主要城市。」

白宮發言人莎琪:「我想沒人知道,在影片拍攝當時是什麼情況,但我不認為歐巴馬對伊拉克總理阿巴迪的領袖地位,有任何意見。」

白宮忙著打圓場,說歐巴馬絕對沒有大小眼,或是刻意冷落阿巴迪,但是再看看這段互動,或許下回歐巴馬真的得「眼觀四面」,才不會讓這尷尬場面再一次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峰會#歐巴馬#伊拉克#阿巴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1043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