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五大案反而自傷? 柯盯廉委會結案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五大案調查將近半年,要廉委會端出結論,但結案這一日,21名委員有8人沒到,缺席率將近4成,讓人聯想是否廉委不願為調查結果背書,廉委會沒有司法調查權,發揮空間有限,就算結論出爐,後續還是得靠司法機關。
 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進會議室,面對廉委會端五大案報告,在這一刻前他強調自己對結果毫無所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還是希望它是一個獨立作業的單位,免得人家說我們在下指導棋。」
 
北市廉政委員王小玉:「不管(郝龍斌)他是笨還是壞,可是造成全台北市民到今天77億拿不到,所以我主張為什麼要仲裁啊,直接告日勝生詐欺就好了。」

廉委會結五大案,美河市案建議市府提告日勝生詐欺,後續和松菸文創案一樣,交監察院調查,大巨蛋案 廉委會決議將李述德移送司法機關,馬郝兩位前任市長全身而退,三創園區則要請李述德到市府說明,其餘也要交給監察院!雙子星案查無不法!

北市廉委會副召集人鄧家基:「今天的行政調查工作告一段落之後,我們有些部分必要的,就會交由後續司法機關繼續來偵辦。」

但結案會議上21名委員中有8人沒到,缺席率將近4成,難道是廉委們不願為調查結果被書嗎?

記者vs.北市廉政委員:「會找郝龍斌來說明嗎?…。」

北市廉政委員楊實秋:「那是馬委員提出的,尊重她。」

鏡頭前向來大鳴大放的廉委楊實秋,這回低調許多,他點名的監委馬以工也沒到場,五大案一查半年,沒司法調查權,發揮空間有限,就算端結論還得走司法程序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委會#柯文哲#五大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330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