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總冠軍賽/Kobe「用嘴打球」說得跟打得一樣精采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湖人一哥布萊恩沒總冠軍賽可打,應大陸新浪體育之邀擔任客座球評,說得一口好球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湖人隊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手上擁有5枚NBA總冠軍戒,雖球隊2014-15球季戰績不佳,他無季後賽可打,但累積多年的NBA經驗,加上在亞洲的高人氣,應大陸新浪體育邀請,擔任今年NBA總冠軍賽客座球評,評論10日的總冠軍賽第3戰,對於陷入1-2落後的勇士,老布建議他們必須打出原有的風格,才有機會奪勝。 

布萊恩在洛杉磯越洋講評,他認為第3戰騎士隊控制了整場節奏,而勇士隊在比賽尾聲展開一波攻勢,也讓球賽變得更有趣、觀賞性十足。

布萊恩指出,騎士全隊和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看來對總冠軍的渴望比勇士強烈,勇士隊不能因此膽怯,要想辦法放鬆、冷靜,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得幫助球隊打出他們之所以進軍總冠軍賽的球風,就是增加球的轉移、無球移動、突破上籃及投籃,若重新打出勇士隊的風格,就有機會拿下第4場的勝利、2-2追平戰局。

布萊恩這個球季因肩傷提前報銷,他透露,肩膀的力量逐漸增加,希望接下來一個半月能恢復投籃練習,只能坐在電視前看球賽而非在場上奮戰令他難受,但他相信當自己能夠上場時,會做好準備,現在就好好欣賞詹姆斯和柯瑞的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總冠軍賽#布萊恩#詹姆斯#柯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918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