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挪用公款惹議! 沃草認700萬入柳林瑋私帳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傅定華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沃草創辦人柳林瑋,接連被爆出涉嫌挪用公款將近700萬元,1985行動聯盟針對他違法募款30萬的事,正式向台北地檢署提告;沃草則是出面表示,柳林瑋在得知被解除執行長後,情緒一直不穩定,雖然暫時沒到醫院工作,柳林瑋還是透過臉書澄清,絕對沒有把款項作為個人用途。


沃草創辦人柳林瑋涉嫌挪用公款,這把火差點燒到市府公民委員會,市長柯文哲態度前後180大轉變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06.07):「這沃草到現在為止,也沒有講得很清楚,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退場機制喔,因為他自己就說他要請辭嘛,就解決掉我的問題嘛。」

從挺到底,到立刻准了柳林瑋辭去公民委員會,速求止血,前後相差僅僅3日時間,因為柳林瑋事件爆發,沃草一查發現事情大條了。沃草代理執行長林祖儀:「沃草過去在財務的部分,的確在這邊處理得相當不好,就是有公私帳混用的部分。」

到底有多混亂,沃草臉書深夜發了洋洋灑灑千字文,除了原本公司200萬,連募資而來的492萬,加起來將近700萬通通匯入柳林瑋個人帳戶。

沃草代理執行長林祖儀:「雖然他有一直解釋說,他絕對是為了公款用途,而不是為了自己要使用,在得知說我們希望把負責人換掉,他就是真的很不穩定。」

整間公司就缺了會計這個職務,才會讓柳林瑋有空間操作款項,甚至連LEXUS代步車,自用車卻以公務車名義,甚至被質疑用來減稅。

沃草代理執行長林祖儀:「每個月租金他是用自己薪資來付的,這沒有錯,至於說他想要租什麼車,我們尊重他的自由。」

沃草坦承一切來面對,但其他團體可忍不住,1985行動聯盟把柳林瑋先前私自對廠商募款30萬一事,一狀告上法院,地檢署分案調查,但受創最深的沃草告不告?

柳林瑋電話:「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。」

沃草被盯滿頭包,當事人柳林瑋呢?則是神隱,醫院、診所都缺席,只在臉書坦承一切問題是他便宜行事心態所引起,但收入、支出都遠大於匯入款項,現在已「全數匯回」,靜待檢驗。誰是誰非,最後交由法律來做裁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柳林瑋#挪用公款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78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