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航空股東會低調拒拍 現金股利0.1元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復興航空股東會移師中台灣選在彰化開,由董事長林明昇主持宣布,發放現金股利0.1元以及股票股利0.1元,會場非常低調不開放拍攝,股東抵達後,才由警衛開單邊門進入,復興航空連續2年發生空難,傳出為了重拾股東信心,不但股票名稱從復航改成興航,總部大樓也傳出為了風水搬遷,但發言人否認。

股價跌破票面只剩8點8元,復興航空開股東會非常低調,內部不開放拍攝,股東陸續抵達,由警衛開單邊門進入。

開了門股東走進去又立刻關緊門,股東會由董事長林明昇主持通過盈餘分配案,宣布發放現金股利每股0.1元以及股票股利每股0.1元;會這麼低調,傳出是因為連續2年發生空難,擔心股東反彈,股東會不在總部台北開,移師彰化。

復興航空公關部副總陳逸潔:「考量這個地方主要是因為在中台灣,在交通上對大家來說,大概都是相等的比較方便。」

至於復航股票,為何要改成興航。

復興航空公關部副總陳逸潔:「希望在我們所有的努力裡面,這是其中一個小環節,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決心,也希望公司能有一個全新的氣象。」

不但改名力圖挽救股東信心,也傳出改風水,復興航空內湖總部當初風光搬遷,現在卻要把總部搬到信義、敦化南路口,用租來的4層樓辦公室,不過復興航空強調,主要是為了訓練機師所以把總部大樓讓出來,無關風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航空#股東大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467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