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侏羅紀恐龍來襲 導演:別讓「愛琳娜」被吃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侏羅紀」系列電影第4集《侏羅紀世界》在台上映了,看準系列電影先前累積的死忠粉絲,片商對最新一集也很有信心,全台開出271的廳同步放映,希望搶在暑假第一檔開出好成績,洋片來勢洶洶國片可就有場硬仗要打,像是陳怡蓉主演的新片《愛琳娜》廳數就被擠壓到,讓導演忍不住大喊「別讓台灣女俠被恐龍吃掉了!」。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看我這邊,我們走,很好。」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 》除了把遊樂設施升級添增樂園娛樂性外,全片使用3D攝影機拍攝,要讓人看了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。

演員克里斯普瑞特:「我覺得有責任做出讓原創者引以為傲的表現。」

還找來因為演出《星際異攻隊》裡星爵一角竄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男主角,希望藉著系列電影拉攏先前累積的死忠粉絲外,也能透過偶像魅力吸引更多人進戲院,電影在台上映首日全台開出271廳同步放映,好萊塢大片來勢洶洶,相對的也擠壓到國片的放映廳數。

電影《愛琳娜》:「你今年會有爛桃花喔,我有爛桃花,我是第一次坐在這個地方喝咖啡。」

陳怡蓉主演的《愛琳娜》講的是台灣底層小人物的故事,全片溫馨感人,上映後口碑不錯,雖然全台只有21家戲院 23個影廳,但週末三天票房已突破300萬,戲院滿座率高達8成,現在卻因碰上侏羅紀恐龍來襲廳數縮減成21廳,且場次從首日超過80場到今天剩下68場,讓導演林靖傑有點擔心,只好半開玩笑的向粉絲喊話千萬別讓台灣女俠被恐龍吃掉了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片#侏儸紀世界#電影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959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