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/男神C羅入聯考題目 選「C」錯不了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C.羅:聽說我的名字出現在考題?啾咪~(設計對白,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葡萄牙籍足球明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人氣旺,連大陸江蘇省大學入學考試的英文考題,都出現他的名字,而答案很巧就跟他有關,選「C」準沒錯,被球迷笑稱是送分題。

該題目是:「The whole team _______ Cristiano Ronaldo, and he never lets them down.」4個答案選項則為A:focus on;B:take on;C:count on;D:turn on。

正確答案是C,填入適當的片語後,整句意思為「球隊仰賴C羅表現,而他從沒令球隊失望。」有球迷開玩笑說,既然是C羅,當然要選C。

這不是足球明星首度出現在大陸大學入試試卷題目中,2013年阿根廷籍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也成了英文考試命題主角,台灣流行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的作品也曾被當做國文、歷史、英文等科目的考題。

此外,C.羅納度9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透露,他將參與拍攝個人紀錄片,片名定為「羅納度」,預計今年秋天上映,他說:「很高興確定會有一部以我為主角的電影,更多訊息請 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naldoFilm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#羅納度#梅西#大學#考試#周杰倫#男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0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