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弱身軀上百處傷 3歲女童遭虐死亡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李汪勝 李國正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0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,顱骨粉碎性骨折,重度昏迷,在昨晚(9日)緊急送醫,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,在加護病房搶救將近30個小時,不幸在晚間宣告死亡,而她全身滿佈上百處新舊傷痕,嚴重營養不良,瘦弱的像是1歲大的孩子,腳部還有被煙蒂和打火機燙過的痕跡,讓醫護人員看到都好難過,不過施暴的2名嫌犯雖然遭到收押,卻沒有任何悔意。


傷痕累累的3歲女童全身癱軟被送上救護車,頭髮跟狗啃過的一樣,新舊傷痕超過上百處,最嚴重的是頭骨破裂,而且明明已經3歲,身形卻瘦的只像1歲大,送醫後雖然一度恢復心跳,但傷勢實在太嚴重,10日晚間7點多宣告死亡。

女童生母vs.記者:「還有一個1歲的男童,在哪裡?…。」

聽到自己親生骨肉被堂姊領養,卻虐待到幾乎不成人形,生母哭到柔腸寸斷,好好的一個孩子下手怎麼可以這麼狠。

虐童林姓女子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動手打女童?…。」

狠心歐打女童的情侶被移送地檢,林姓女子低著頭流著眼淚,小孩是她領養來的,但女童顱骨粉碎性骨折,腳部也有被煙蒂燙過的痕跡,傷痕多到讓醫護人員看到都忍不住鼻酸。

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:「這小孩是如果有哭鬧,他會用竹子打他,用衣架打他全身,甚至拿打火機、菸蒂去燙傷這小孩子的手腳。」

涉嫌凌虐的兩人說因為女童吃飯慢,才會動手打她,有時候還會把女童五花大綁丟進衣櫃裡,想要眼不見為淨。

鄰居vs.記者:「他有3歲的小朋友?對啊,應該是…,女嬰啊,女的啊?小女孩?沒有吧…她年紀很大了耶。」

幾乎都沒帶出門過,連鄰居都不知道有這個小孩存在,就怕施虐行徑被人發現,林姓阿姨還向警方說,算過命女童和她「八字不合」,三天兩頭就施暴,惡情侶害死女童,落網毫無悔意,養母林姓女子和男友最後通通遭到收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76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