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詹皇豪氣! LBJ送蘋果手錶激勵隊友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 

NBA騎士隊一哥小皇帝詹姆士,帶領球隊殺進總冠軍賽,為了激勵隊友一起拚冠軍戒指,賽前詹姆士竟然自掏腰包,買蘋果手錶送給全隊一人一支,詹姆士向來出手大方,手錶、球鞋、包包他都有買過當禮物。

球賽主播:「James找到Shumpert,Shumpert有空檔,三分球進。」

NBA克利夫蘭騎士總冠軍首戰輸球,第二戰就扳回一城,原來小皇帝詹姆士場上發威,場外還自掏腰包,買蘋果手錶送給每個隊友1人1支,就是要激勵全隊士氣,一舉拿下總冠軍,就連賽前全隊集合去舊金山四季飯店放鬆,也是詹姆士買單。

小皇帝詹姆士:「我回鍋騎士隊之後我希望做一個心靈領導者的角色。」

美國媒體忍不住提醒,詹姆士其實是三星的廣告代言人,卻大買蘋果手錶,但詹姆士其實不是第一次買3C產品當禮物。

小皇帝詹姆士:「這是為了謝謝我的隊友們,所以我準備了新耳機給大家。」

效力邁阿密熱火時期,詹姆士也買過一大箱高級耳機,像頒獎一樣,一一點名隊友送到手上,J.R.Smith史密斯就透露,手錶、球鞋、包包詹姆士都送過。

球技好、出手又大方,為詹姆士贏得好人緣,很多球員喜歡和他同隊並肩奮戰,或許這也是有他待的隊伍,常能打進總冠軍的密訣,場內場外都是一哥風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小皇帝詹姆士#蘋果手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94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