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封殺令解禁? 柯震東盼年底回演藝圈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張立陵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10個月前房祖名跟柯震東,因為在北京吸食大麻遭到逮捕,出監後2人就被大陸當局封殺,房祖名主演的電影《道士下山》,一度被迫要把他的戲份全刪除,但導演陳凱歌多次向廣電總局斡旋,加上傳出成龍居中斡旋,才順利解禁,讓房祖名順利回歸大螢幕,而柯震東也在回台灣後,努力做公益扭轉形象,2人都希望可以在年底就帶著新作品回到演藝圈。
 
 
主持人:「掌聲來祝福柯震東,生日快樂。」
 
生日前夕,柯震東接的活動依舊是公益性質,願望當然是。藝人柯震東:「人生能夠慢慢步上軌道。」
 
真的忍很久,10個月前柯震東因為在北京吸食大麻遭到逮捕,加上大陸影視市場聯合封殺吸毒藝人,讓他演藝路完全中斷,除了丟掉代言。
 
更傳出《小時代4》戲份也被刪光光,讓柯震東只好回到台灣重新開始,籃球、義賣或是演講,柯震東力圖用公益扳回形象,最近更參加大陸馬拉松陪跑10公里。
 
藝人柯震東:「我覺得這是對我未來,不管是自己的信心,或是對未來的夢想,都能越來越堅定。」
 
這也是10個月來他首度在大陸的公開活動,外傳是他在大陸演藝事業,突破封殺令的第一步,就連房祖名也傳出解禁有望。
 
電影《道士下山》:「路見不平拔刀相助,當道士的時候師傅教的。」
 
房祖名主演的電影《道士下山》,本來傳出因為房祖名被封殺,戲份要全部刪除,導致花絮都已經曝光,還是不見房祖名身影,但導演陳凱歌多次向廣電總局提出解禁,表示房祖名戲份吃重,加上場景已經拆掉,重拍有難度,也有一說是因為成龍居中斡旋,這才說服廣電總局答應解除封鎖。
 
藝人柯震東:「其實我們2個都還算是樂觀的,互相有就是說好,要慢慢的把自己工作步上軌道,因為他也在寫歌等等的,所以其實我們都在為自己未來想做的事情在努力。」
 
只是2人能不能如願,在年底回到演藝圈,仍然是未知數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震東#房祖名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89

0.0466

0.3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