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想不到! 台北公館馬路隱藏大果園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北市中心羅斯福路跟辛亥路口的安全島上,居然變成了大果園!有芒果、葡萄、柿子等十多種水果,很多路人經過都不知道有這麼豐富的自然生態!原來是有一位70多歲退休老師,自己花了200多萬元,經過市府同意,種植這些水果,很多民眾發現後覺得很驚奇!
 
 
TVBS記者謝曜州:「玉黍蜀、梨子還有葡萄樹,你以為這裡是農村果園嗎?其實這裡是台北市中心台電大樓站。」
 
真的沒蓋你,快要翻紅的荔枝就在車陣旁,大馬路口有稍微透紅的水蜜桃,沉甸甸的大顆芒果就在變電箱旁,甚至還看得到銀柳!每日超多人經過,但沒啥人發現這裡有個超大果園!
 
民眾vs.記者:「這是什麼?不知道耶,芭蕉嗎?玉黍蜀。」
 
這個大路口,從左到右有楊桃、柚子、梨子、葡萄、玉米、香蕉、荔枝、芒果、龍眼、水蜜桃、芒果、柿子跟枇杷,但不說都市人根本認不出!
 
民眾vs.記者:「你靠近看一下,還是看不出來嗎?對,看不出來,我看到芭樂了。」
 
但也有人超厲害,每樣都認得!民眾:「那個梨子、那個叫做鳥梨,這個是柚子這個就…有點像藍莓,那邊有楊桃,一個阿伯種的。」
 
沒錯!就是一位70多歲退休老師,自己花了200萬元退休金,一個人獨自養出這片都會傳奇。
 
北市園藝工程隊隊長高民典:「每天去澆水施肥拔草病蟲害防治,這個部分植栽管理維護做得非常好。」
 
退休老師不敢讓家人知道花了這麼多錢,不願曝光!這些水果是公共財不能摘,下次到台北公館,記得來看這片超大的開心農場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園#退休 #公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933

0.1435

0.5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