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知名連鎖超市 賣過期果汁、橄欖油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間知名連鎖超市,最近有民眾同時買到過期的果汁跟橄欖油,向業者反映,對方才發現自己販賣了過期商品,業者解釋是因為最近人事變動比較較大,所以疏忽了,坦承疏失,趕緊將商品下架。

民眾到超市購買知名進口果汁,卻看到有效日期寫著今年的7月8日,看起來像過期好幾天,不過擔心是自己眼花,結帳前決定向業者再問了一次。民眾:「這是製造日期還是保存日期?」超商店員:「什麼?7月8日。」

這時連店員自己都慌了手腳,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過期,直到資深員工出面再檢查一次,才承認商品的確是過期了。民眾:「這已經過了耶。」超商店員:「已經過期了嗎?」民眾:「對,這應該要下架了。」超商店員:「啊,不好意思,這已經過了。」

看看架上的進口果汁,不管是柳橙、蘋果還是蔓越莓,通通沒問題,惟獨葡萄汁過期好幾天,但民眾卻發現並不是個案,因為就在同一間店,還有進口橄欖油也出包。民眾:「你們都沒有固定時間盤點嗎?」超商店員:「因為最近人事調動,那個陳列員變動很快,沒有交接清楚,都已經下架了,這是我們的疏失沒錯。」

這間超市在高雄有好幾間分店,不過卻被民眾發現橄欖油跟果汁都過期好幾天,直到民眾反映,業者才趕緊下架;醫師就表示,如果再放久一點喝進肚子,輕則肚子痛腹瀉,重則可能危害生命,到時候可不是一句道歉就能彌補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25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