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工路段沒封路?騎士慘跌 網友罵承包商

記者 謝佩穎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位在新竹西濱路上的浸水橋最近正在施工,不過卻有民眾騎車經過這個路段時,撞上坑洞摔成重傷,據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把消息po上社群網站,不過記者實地探訪施工單位,從700公尺外就一連設立了4道路障跟警告標誌,懷疑是民眾擅闖警戒線才會發生車禍


大大的4個字「車輛改道」,但還是有機車騎士硬闖施工範圍,甚至直接用手拉扯封鎖線,執意通過,不過要是晚上視線不佳,還硬闖施工範圍,可能就會發生危險。

施工工人:「椎都有放好,他們好像騎習慣了,每次來都(三角椎)丟到亂七八糟。」

這是在新竹台61線西濱路浸水橋路段,有網友在網站上po文說,這個路段施工卻沒有封路,晚上也沒有設置警示燈,害他的爸爸跌倒受傷,還躺在加護病房,網友看到後大罵施工的承包商真的很誇張,但其實受傷的不只一個人。

新竹工務段副段長謝金鋒:「為了避免用路人突快,所以我們在伸縮縫的前面做了第2道的交通警戒椎。」

實際走一趟才發現,封路的警示標誌距離實際的施工地點還有一小段距離,實際的封路起點在浸水橋的北上端76公里處,施工地點距離封路地點大約700公尺,整段封路範圍全長將近1公里。

施工工人:「車子去撞到那算誰的?」

像這樣硬闖施工路段很有可能是貪圖方便,承包商也說,雖然施工日期從6月4日才開始,但他們早在2天前就先將道路封閉、擺放三角椎,該做的警示標語他們都有做,要是騎士硬闖結果發生意外,責任歸屬恐怕還是自己要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路施工#摔傷#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761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