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夜出海!女大生失蹤 香蕉船業者遭罰

記者 吳欣倫 王經綸 / 攝影 陳冠宇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淺水灣女大生溺水失蹤案,警方已經展開追查,第一步訪談相關人員首要釐清,晚上7點陳姓教練還騎乘水上摩托車,拖拉香蕉船出海,再加上當時天色逐漸昏暗、風浪漸大,而且女大生落水50分鐘之後才報警,也已經拖延救援時間。


女大生在三芝淺水灣玩香蕉船玩到失蹤,警方已經訪查同行的陳姓教練以及女大生2名友人,尤其怎麼落海之後50分鐘才報警?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教練發現張姓女大生落海就不見了,趕緊騎乘水上摩托車在海上搜救50分鐘。」

同行所有人都供稱有穿救生衣,但落海當時潮水往外海流,一下子人就不見了,明明有穿救生衣應該會浮在海上,水上摩托車快速搜救仍然沒有結果。其實他們出海時間已經晚上7點,天色慢慢昏暗,搜救隊說,他們抵達時就發現海浪很兇猛。

新北消防局淡水中隊長王志傑:「以昨天晚上(6/8)7點多這個狀況來講的話,他天色已經開始昏暗了,這種情況之下我們是不建議出海去遊玩。」

淺水灣域能玩香蕉船,但晚上6點半就禁止進行水上活動,業者、教練開放讓3名大學生出海會開罰最高15萬元。

落海的張姓女大生才17歲,同學叫他企鵝,就讀台北海洋大學視覺傳播,5月20日才剛過生日,6月就發生意外,社群網站介紹自己夢想是出國讀書,今年夏天才要開始,玩香蕉船就出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淺水灣#落海#香蕉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4

0.0343

0.1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