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晚了50分!女大生落海 教練找嘸人才求援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名在新北市三芝淺水灣餐廳打工的17歲女大生,昨晚下班後和2名同事搭乘香蕉船,疑似風浪太翻覆,其中2名男員工自行爬上岸,卻遲遲沒看到女大生,香蕉船教練自行搜救,直到過了50分鐘沒找到人才打電話通知119,警消、海巡隊出動快艇、直升機聯合搜救,但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發現這名女大生。

 

出動直升機協助海上救援,希望在黃金72小時找到張姓女學生,海、空同步搜救,但是一整夜下來依然沒有收穫。

家屬在岸上替張姓女學生祈禱,他們沒想到只是出門打工竟會發生意外,17歲的張姓女學生是在餐廳當工讀生,晚上7點她和3名朋友玩香蕉船,因為風浪太大,才剛離岸20公呎,7點5分就落海,之後由同行的教練自行搜救50分鍾,到了7點55分才報案,大約8點10分搜救隊到達。

新北淡水分隊中隊長王志傑:「目前來講的話水域還算平靜,在搜救上是比較有利我們搜尋。」

女學生趁餐廳打烊,和同事相約玩香蕉船,沒想到由於接近晚上,海域風浪大發生意外,當時前面坐2名男性員工,接著是張姓女同學,而教練則是在最後面,但是女學生落海後立刻失去蹤影,而且他不會游泳無法自救,再加上延誤報案讓搜救任務更加困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海#香蕉船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391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