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人?砸車?鋁棒男暗巷出沒 隨機堵路人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怎麼會有人拿著鋁製球棒四處威脅恐嚇別人?新北市張姓男子獨自開車,深夜在林口區碰到陌生男子持球棒揮舞叫囂,雙方逐漸接近的時候,張先生才立刻想到車上有防身的棍子,同時拿出來逼退對方,這起案件沒有造成傷亡,但警方已經獲報,而且周邊早就發生類似案件,兩起案件已經比對出一名可疑男子。
 
 
當事人開車經過暗巷,碰到這名非常嚇人的機車騎士,他手拿鋁棒在空中揮舞叫囂,看到當事人騎車接近,深夜暗巷無法找人求救,車主傻眼,幾秒後才想到車上有一支防身棍棒,決定拿出來逼退對方。
 
張姓車主:「拿出我的防身棍的時候,(騎士)就後退了,他鋁棒換一隻手拿,然後騎了就跑,是有聽人家在講,是有在挑那種,單獨一個人的,還是說在那邊走路的,他就這樣子隨機打人。」
 
張先生7日深夜11點多,開車經過新北市林口,暗巷碰到這名男子。從畫面當中看,他高舉棍棒,到底是要打人?還是要砸車?警方也知道這起案件,調閱監視器清查,鎖定一名男子。這人身高175,年約30多歲,最扯的是,這名男子在暗巷堵人不是第一次,5日晚上,也在周邊拿著慣用鋁棒出沒。
 
記者吳欣倫:「衝突地點位在竹林山寺,不到500公尺,附近有許多小公園,也因此很多人在這裡,(到了)晚上成了治安死角。」
 
警方訪查周邊里長、民眾,都無法了解動機。兩起案件相隔兩天,經目擊者指稱,特徵都指向同一人。由於,這名男子都是拿著球棒、在深夜暗巷堵人,動機不明,如果這次是落單女子,豈不是更加可怕?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鋁棒#打人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82

0.0507

0.3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