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濫用愛心?店供童免費麵線 疑遭男覬覦討食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尹德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持續追蹤這名討食男,從他的外表穿著看起來就跟一般年輕人沒兩樣,但討食男沿路都沒有停下來討食物,唯讀挑選麵線攤,可能是因為這名業者在攤位前有立著"愛心麵線公告",讓對方誤以為可以吃免費麵線,當地里長也表示沒看過他,呼籲店家碰到討食男,可以通報鄰里長或派出所,都會給予協助。
 
 
麵線討食男理著三分頭,外表看起來很年輕,晚間9點多提著兩袋手提袋,經過的商家每間都沒停,但就在這家麵線攤前,搔搔頭朝裡面像是在看東西,自稱自己是學生沒錢吃飯。
 
記者vs.附近店家:「有聽別人說過嗎?沒有聽別人說耶,就是都會說要小心,有的時候,最近這種人很多。」
 
沿路的小吃攤通通沒人看過他,也沒被討過食物,為何唯獨挑選麵線攤,麵線攤前立著公告,寫著「愛心」麵線,愛心兩字可能造成誤會,誤以為是免費送麵線,讓男子停留點餐。
 
遭討食店家:「我們會跟院方(慈善機構)聯絡,比如說他們什麼時候需要,我們會把(免費)東西做好送過去。」
 
是誤會嗎?但看看男子特徵,理著小平頭髮型外表年輕,配件戴手錶穿時髦運動鞋,怎麼看都不大像缺錢,就連當地里長都沒看過。
 
永和區永安里長陳欽宗:「我剛剛看了一下,應該是不認識,再來就是如果真的需要協助,我們會透過轄區的派出所。」
 
里長表示如果店家遇到討食男,第一時間可通知鄰里長或者派出所,假使對方真的需要幫助,會幫忙尋找家人,或者通報社工單位給予協助,這回討食男看起來好手好腳,是真的需要幫助?還是只想吃免錢麵線?店家互相提醒,就怕討食男濫用愛心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食#小吃店#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1

0.0360

0.2411